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独立学院 - 正文
山西大学商务学院
来源:山西大学商务学院 2005-7-1 15:34:33 【字体:小 大】

山西大学商务学院 

http://www.sdsy.sxu.edu.cn/

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创建于2001年3月,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,是百年高校—山西大学的一所独立学院。

    学院现占地674亩,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。有教职工603名,其中专兼职教师422人(教授、副教授179名)。为了强化师资力量,提高教学质量,学院聘请了150名学者、专家和企业界高层管理人士为我院客座教授。学院现设会计系、管理系、信息工程系、电子商务系、文化传播系、法律学系、公共基础部、体育工作部8个系(部);现有17个本科专业:会计学、财务管理、工商管理、市场营销、旅游管理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、电子商务、国际经济与贸易、物流管理、英语、美术学、对外汉语、汉语言文学、体育教育、艺术设计、法学。涵盖管理学、经济学、工学、文学、法学、教育学六大类学科,形成应用专业与特色专业协调发展的多学科专业格局。拥有电子商务、计算机网络、语音、会计、电工等50个配套齐全的现代化实验室,有微机1500台。同时还建有现代化图书馆,藏书28万余册。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是山西省“省级文明单位”。

    学院坚持开放办学,走国际化合作办学之路,先后与美国、加拿大、日本、澳大利亚等国开展学术交流,促进友好往来。

    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坚持“社会主义办学方向,贯彻党的教育方针;多种渠道筹措资金,加快学校基本条件建设;采取灵活的用人机制,加强‘双师型’队伍建设;引入先进教育理念,深化教学改革,大力培养技能型、应用型人才,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”的办学思路,正以蓬勃的生机和活力向设备完善、教学环境与校园环境一流、办学特色鲜明的万人现代化大学的目标迈进。 

没有相关文章
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